常年装死。醒了开车。

把你的呼吸变作歌声,更多地传递给我吧。

(☆无关的话☆)
真夏の夜の夢很好,很棒!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提前毒奶了一口,总之晶爹这次在玻璃渣里撒满了糖。此刻的我就像lmq一样炸成了他背后的烟花。(你)官爸爸很会玩,最先放出的卡面台词就是俨然一副【我就是要搞大新闻】的模样(⋯⋯),正式剧情我却被濑名泉要跳海才做出的「爱的告白」差点没笑晕古七。当时看到lmq闹着要跳海的时候,我以为是结城太太的脚本,毕竟欢乐向想想就不是晶爸爸的画风()看完了:很好,晶爸爸我服。好歹以前是糖里捅刀子,这期虽然玻璃渣也有,但大部分撒的还是甜到我能去跳海()的狗粮。
其实有关此次剧情的翻译及解读已经非常之多了。这里也还是说下大致情节和我的个人理解吧。毕竟从昨晚就开始爆炸,脑子乱的根本组织不起来语言,在群里不顾皮ooc了半天(⋯⋯)不过看完剧情,我还是想说,能喜欢上这样的死傲娇(呸划掉)这样变态的执着于游君(?)的辣鸡男人真是太好了,能喜欢上终于也能够回应泉桑(虽然哪怕只是一点点)的游君真是太好了,作为izmk推真是,太好了。
此次ts和kn二次联姻(?),发了很多糖。王樣不在,隔壁北斗就跑去拐司了()泉真凛绪就不说了,岚姐和门老师讲话直接喊章臣さん了(⋯⋯)你们都想干嘛????要谈恋爱早说啊!!!我出9x4=36块 你们都去结婚好不好(滚)
主要剧情还是在泉真点上,毕竟凛绪一直很闪耀【】此次泉真二人彼此都朝着对方迈出了一大步。谢谢晶聚让游君也给了lmq一个箭头。这次就是双箭头了!!!真的是双箭头啊!!!双!箭!头!(给我冷静一点)所以说泉真的羁绊啊....心情复杂.JPG
【好了,现在我要正经一点】
联合练习,用司君的话来说就是【unit】,凛绪在一旁kirakira,北斗问司你要不要吃金平糖?那花林糖呢? (这是什么撩汉大法???)因为凛月的关系,真绪没有多干涉泉真的事(毕竟自己都忙不过来了),凛月倒是悄悄送了个助攻,说以前的濑酱,可是最喜欢我家的队长了呢~Leo不在,泉本来就已经非常焦躁了(泉Leo详见lh剧情)再加上因为【DDD】的事代理队长被取消之后整个人更是神经兮兮的。听凛月谈到Leo的时候,游君说的是,「原来除我以外,还有别的对泉桑来说也很重要的人啊」(这里就能够看出来游君其实对泉桑的事还是很在意的)凛月这边还在逗游君说「小真你倒是对自己被重视这事毫不怀疑呢~」游君解释说,被那种程度(指泉)的宣告喜欢,注意不到才是有问题。(所以说游君心里都清楚啊~)然而他自己又犯了难,认为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地方值得泉去喜欢,为什么泉还要对他一直这么执着?(你俩误会似乎有点大,所以为什么非得都憋着不说???我真是要急死了)然后凛月就扯到【DDD】监禁的事了,说濑酱只有在面对游君的时候才会像个笨蛋一样。虽然说这事严重的程度根本已经构成了犯罪,但当事人游君没有提起上诉,也就和解了(基友当时还吐槽说都这样了还能和解,泉真果然是泉真啊⋯⋯)。那段时间其实对泉来讲,是很煎熬的。泉为了避免和游君见面,连早就不干了的模特工作也重新接起来了,让自己忙起来才不会显得无所事事。kn的大家都知道泉对游君的感情——至死方休,不求回报。(这哪里像兄弟情了???强行兄弟我很想一巴掌拍死lmq,你不坦率点你能死?!)
游君这边一方面是认为自己没有什么才能(主要根本就是lmq说多了吧),大家都在忍耐他,所以总是很努力地想不成为ts和其他人的麻烦或者说是拖累。一方面也没什么自信,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。不做模特以后,觉得泉一定对做出这种背叛行为的自己非常地讨厌,所以前面对泉那么“病态”地执着于他的行为感到不解。但其实ts的另外三个人从来就没有这么想过,冰鹰麻麻还非常耐心地给游君做了一次深入的思想交流,说他们一直都是携手一起面对困境一起成长的伙伴,而不是倚靠某一个人才能强大的存在。
lmq那边呢,作为前辈,也经历过了很多,所以他以前辈的高姿态去面对游君的时候,十分想要保护好他的欲望就变得非常的强烈。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漂亮的东西被无情地破坏掉,一旦出现丝毫的破损,即使粘好,也再回不到以前的样子了。他已经亲眼见证了Leo的陨落,那时的他无能为力,只能看着Leo形象邋遢依然毫无自觉地把自己锁在家里,连妹妹的话也不听。而在模特时代他同样因为太弱小,已经让游君遭受了伤害,现在的他,有了能够保护游君的力量,就绝不会再让过去的事重演。这就是他作为「哥哥」,所应该也必须做到的事。他自己也知道为了做到这一点,很困难,甚至给游君带去了很多麻烦和困扰,明明是想保护他的,却因过度而造成了许多没有预知的后果。但是他不在意这些,所有的后果就由他来担,恶人的角色就由他来做。只要能够锻炼到游君,让游君自己变得强大。但是这样的话,只会让游君越来越讨厌自己吧。即使这样,他还是非常想留在游君身边。
“可惜游君他还要为了ts不断地忍耐我,逼自己对这样讨厌的我和颜悦色。但我不是笨蛋啊。其实我都知道,游君,你在想什么,我都知道的。每当游君和我说话,对我笑的时候,内脏就像被利刃刺穿一样,好痛...唔,好难受,游君,明明我这么爱着,戏弄我就这么开心吗?”濑名泉说着就要作势往海里跳,游君这时候就真的有些着急了,喊了句「不要,泉桑!」虽然岚姐知道只是倒时差不听话的泉酱在闹脾气,但还是拜托游君迁就他一下,说天热他又在倒时差,完全是用对你的爱支撑着他自己,你就忍一忍,如果你来说【泉桑去休息】会有用得多。游君虽然觉得是个麻烦事,但为了ts和kn练习不出状况,他还是选择了忍耐。于是有了游君关心濑名泉的情节,也安抚了泉不少。泉自己虽然心里难过但还是骗他说「只是被风把沙子吹进了眼睛」。第二次就是live的时候岚姐直接推了濑名泉一把,被游君拉住了(岚姐GJ)。如果说凛月只起了个带头作用的话,那么岚姐基本全程从头推到尾()
晚上的live就全程在发糖了。游君开始敞开心扉,接受周围的大家对他努力的认可,所以对泉桑态度也转变了很多。甚至叫了他哥哥,夸他笑容很棒并说我在向哥哥撒娇呢♪游君一夸濑名泉,lmq就上天了,秒开痴汉模式:啊!游君夸我了!还叫了我哥哥!这是梦吗?!梦也好! 又被游君的一句「気持ち悪い」打回原形了(你们不要闹!)当然最后是HE啊,(这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吗?无辜脸)
「把你的呼吸变作歌声,更多地传递给我吧!游君!」
「哥哥也会和你一起唱歌!即使这只是一夜梦境也足够了!」





感想:今夜我们都是濑名泉。


说真的,我现在内心波动,只想开车。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2 )

© せみしぐれ | Powered by LOFTER